大路關老照片001     

大路關老照片(溫世和提供)
 

 屏東縣政府客家事務處決定以高樹大路關為主題,透過老照片的募集、展示計畫,喚起過去時光的記憶,傳遞大路關和鍾理和故居的文化特色。歡迎自即起至5月31止踴躍提供相關老照片,聯絡電話08-7957039。 

縣府客務處指出,凡有闗大路關及鍾理和故居之老照片,包括風景、地貌、人物、節慶、生活照等黑白或彩色皆可,年代殷遠者尤佳。請填妥每張照片時間、地點、人物、情境等文字說明,交(寄)至高樹鄉廣興村中正路110號鍾理和故居。 

客務處說,照片提供者須簽署照片使用同意書,經評審入選的老照片,將作為「鍾理和故居活化計畫」及相關出版品使用;入選照片由主辦單位提供每人500元獎勵金,並致贈感謝狀。這項活動所徵集的照片,無論入選與否,原件一律歸還提供者,相關表件可至鍾理和故居部落格或縣府客務處網站「最新消息」下載。

大路關老照片003

大路關老照片(溫世和提供)

 

大路關老照片004

大路關老照片(廣興國小提供)

大路關老照片002

大路關老照片(溫世和提供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老照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