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屏東縣政府客家事務處12月14日週五晚上7時將在高樹鄉廣興村鍾理和故居禾埕,播放《陣頭》電影,客務處請觀眾攜帶板凳,享受在星空下欣賞電影的樂趣。鍾理和故居地址:屏東縣高樹鄉廣興村中正路110號。

《陣頭》是2012年台灣最賣座的國片之一。取材自台中市九天民俗技藝團的真實故事改編,講述的是一個傳統廟會的陣頭隊伍,經由男主角熱血逐夢、大刀闊斧改革後,由默默無聞蛻變成知名表演藝術團體的奮鬥歷程。

客務處長曾美玲指出,高樹鄉大武山腳下的大路關,是傳統的客家聚落,過往客家先祖常在農閒之餘,家人齊聚在禾埕下閒話家常,客家夥房的禾埕不只是曬穀場,更是家人聯繫情感的一个所在。

她說,星空電影院的構想就是希望透過這項活動方式,增進民眾對鍾理和故居及客家在地風情之認識,提升客家鄉間夜晚特色並增進親子關係。由於現場座位有限,所以請民眾最好自帶板凳到場觀賞。

鍾理和故居電影院DM-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