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辦理時間:中華民國101年6月2日至7月8日,每星期六、日上午9點30分至11點30分,共計22小時。
辦理地點:台灣文學家鍾理和先生故居(屏東縣高樹鄉廣興村中正路110號)
招收對象:不論是退休教師、社區志工、或是青年學子,凡對鍾理和先生文學或是大路關區域有興趣,且願意成為導覽解說志工者。(需搭文化志願服務培力工作坊)
招收名額:預計30名,報名額滿為止。
洽詢電話:08-7967069、08-7967065 陳日雀、陳竹君小姐   08-7957039鍾秀鳳小姐 傳真 : 08-7967015
E-Mail : gausu.office@msa.hinet.net

課程及報名表請下載https://docs.google.com/open?id=0BylCmntnb6twQmdzcFd1dlloan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